中兴推出WATCH Live智能手表,售价仅需249元

伴随着手机市场竞争的不断白热化,各大手机厂商也都已经开始进行旗下产品的多元化战略,并且随着近年来智能可穿戴设备技术的不断提升,也让此类产品有了越来越广阔的市场前景。继续此前包括OPPO、小米、vivo,华为等手机厂商推出智能可穿戴产品后,近日有消息显示,中兴方面也推出了一款智能手表产品WATCH Live。

213.jpg

外观方面,WATCH Live采用了目前同类产品中较为主流的方形表盘,但其边框设计则为圆润设计风格,搭载的是一块1.3英寸240×240分辨率的屏幕。机身尺寸仅为40.6×34.6×10.8mm,重量也只有35.7g,据悉其续航时间可达21天,并支持磁吸充电,以及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


在功能性上,WATCH Live除了提供12种不同的运动模式,能记录运动时长、速度、里程、卡路里消耗等运动数据外。在健康管理方面,还带来了例如智能检测血氧饱和度、实时心率监测,睡眠监测能记录深睡、浅睡时间等功能,并且这款机型还支持㔿手机的同步,用户可以实时接收消息提醒,并具备自带遥控拍照、查找手机,以及音乐控制等功能。

2131.jpg

目前,中兴WATCH Live正处于预售阶段,其售价仅为249元,但在首销期间领劵后使得其到手价更是只需要229元。从整体上来说,WATCH Live无疑是一款非常典型的入门级智能手表产品,并具备了例如运动、健康,以及消息接收等功能,因此对于初次体验的朋友来说无疑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