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5G新机通过认证,或为一款中低端定位机型

尽管海信方面目前在手机市场的表现一直保持着不温不火的态势,但其一直保持着一定的产品更新频率,并在今年已经推出了A5 Pro CC与F50等新机。日前有消息显示,海信旗下一款产品型号为“HNR551T”的5G新机已经通过工信部设备认证,因此也意味着其有望将于近期亮相。

1.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证件照显示,这款新机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或将带来同级产品类似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绿色和蓝色两种选择,在机身尺寸上,这款机型的体积为166.1×77.9×9.95mm,重量则为210g。

2.jpg

硬件配置上,这款新机所采用的是一块1600×720分辨率的6.517英寸屏幕,搭载一款主频为2.0GHz的主控,以及4GB/6GB/8GB RAM+64GB/128GB/256GB ROM的存储组合,提供495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按照目前认证信息所公布的产品端详情来看,海信这款5G新机极有可能将是一款定位中低端市场的产品,因此在价格方面也或将会有着平易近人的表现。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产品端详情,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