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7系列将加入重磅功能,明日启动试用招募

作为魅族方面此前推出的0旗舰级产品,魅族17系列自亮相以来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尽管魅族17系列两款机型的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但由于官方不断在进行新功能及体验方面大的优化,因此也使得其备受外界的关注,而在日前魅族方面表示,即将为该系列机型带来MEMC动态插帧补偿技术,并于10月28日开启试用招募,12月上旬推送正式版。

1.jpg

外观方面,魅族17系列两款机型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是横排后置四摄模组,环形闪光灯则位于摄影模组的中央部位,配色方面魅族17提供了十七度灰、松深入墨、AG梦幻独角兽、AG星际灰以及AG原野绿五种选择,而魅族17 Pro则有定白、乌金、天青以及月白天青四种配色。

2.jpg

硬件配置上,魅族17系列全系采用的都是90H再刷新率2340×1080分辨率的6.6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拍照方面两款机型所配备的同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魅族17提供了由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景深+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而魅族17 Pro则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3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30万像素TOF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由于魅族17系列两款机型均配备了90Hz刷新率的屏幕,因此在MEMC动态插帧补偿技术加入后,无疑也将使得其在包括视频及游戏等场景的使用体验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而作为魅族旗下今年的旗舰产品,该系列机型在经过了多次OTA系统升级后,也已经加入了更多的功能,因此对于需要购买一款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显然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