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款折叠屏机型设计专利现身,屏占比突出

随着今年折叠屏机型在市场上的不断增多,这一产品形态在经过了近两年时间的发展后,在产品端也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除了在屏幕折叠方式上逐步向内翻折发展外,在屏占比方面由于开孔屏的引入实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而在日前曝光的一组三星新款折叠屏机型外观设计专利中显示,这款机型则凭借着升降式模组的加入,实现了几乎100%的屏占比表现。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专利示意图显示,这款折叠屏机型在产品形态上与Galaxy Z Fold2 5G基本保持一致,同样在外屏上采用了一块大尺寸屏幕,内屏则为高屏占比的折叠屏设计。而在摄像头模组的安置上,除了在外屏左侧区域安置了竖排后置三摄模组外,前摄均被安置在一块可升降区域内,因此也使得屏幕上无需开孔或挖槽,也使得了更为出色的屏占比表现。

2.jpg

由于在产品形态上依旧保持了现款机型的设计,因此三星这一新款折叠屏机型在换用升降式模组的设计后,无疑也使得其在机身颜值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这款机型将于何时量产上市,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