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U更多产品信息曝光,多配色渲染图现身

继三星方面此前推出Galaxy Note20系列旗舰机型后,按照惯例下代旗舰产品将会是明年初亮相的Galaxy S21系列,尽管目前距离该系列的发布时间还有一段不短的时间,但已经有大量的第三方爆料信息出现。日前有消息源就曝光了该系列中定位较高的Galaxy S21 Ultra产品端相关信息,其中还包含多张不同配色的产品渲染图。

1.jpg

按照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Galaxy S21 Ultra或将依旧沿用现款机型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将有着好的表现。其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则至少提供红色、紫色、深绿色、黑色,以及白色等多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S21 Ultra有望采用一块具备2K+分辨率的6.8英寸AMOLED屏幕,具备最高120Hz或144Hz刷新率,并按惯例将根据销售区域的不同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75及三星Exynos 2100主控,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4000万像素前摄,以及1.08亿像素主摄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作为三星下一代旗舰机型Galaxy S21系列中定位最高的一款,Galaxy S21 Ultra除了将会与该系列其他机型配备一样的硬件配置外,极有可能通过快充与影像方面的提升来拉开市场定位。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该系列机型的相关信息,因此现阶段外界的传闻是否属实还有待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