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产品渲染图现身,机背变化明显

作为三星方面按惯例将于明年初推出的新款旗舰机型,尽管目前因为距离发布时间尚早,官方还没有关于Galaxy S21系列的具体信息公布,但现阶段也已经有大量第三方的爆料信息出现。继此前疑似Galaxy S21系列系列的产品渲染图与部分硬件配置信息被曝光后,日前有消息源还公布了其中Galaxy S21的多款配色产品渲染图。

1.jpg

根据目前曝光的产品外观信息显示,Galaxy S21在机身正面或将沿用现款机型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可能同样位于屏幕顶部的中央部位,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将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所提供的则可能是亮面处理,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配色方面有望提供灰色、粉红色、紫色,和白色四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S21或将采用一块6.24英寸的屏幕,并依旧会按照销售区域的不同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75主控以及三星Exynos 2100主控,提供不低于12GB的内存和128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可能为388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这款新机所配备的或为主摄是1.08亿像素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按照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Galaxy S21机身背部的后摄模组在配色方面将与机身为同色系,并极有可能在该区域所以覆盖的是玻璃材质,也使得其在外观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但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