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7.3产品端详情被曝光,或将定位中端市场

继HMD方面此前在发布会中推出了包括诺基亚2.4、诺基亚3.4,以及诺基亚8.3 5G在内的多款新机后,关于该品牌后续产品的相关信息也引发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在此前曾有传言曝光了一款或将被命名为诺基亚7.3的新品后,近日有消息源也公布了这款机型的360°产品渲染视频。

1.jpeg

根据此次曝光的外观信息显示,诺基亚7.3或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而在屏占比方面则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一致。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四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该模组的正下方,配色方面则至少将提供浅蓝这一版本。

2.jpeg

硬件配置上,据悉诺基亚7.3或将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6.5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90 5G主控,以及6GB+64GB/128GB的存储组合,提供4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8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有可能是24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eg

按照目前所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显示,诺基亚7.3大概率将会定位在中端市场,并且其所配备的后置四摄模组也有望使得其在影像能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但至于这款机型的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