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4 SE将于明日开卖,起售价仅2499元

作为OPPO方面本周早些时候刚刚推出的Reno4系列新款机型,Reno4 SE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及高性价比特性,自亮相以来也获得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继此前这款机型开启预售活动后,今天官方也已经确定,Reno4 SE将于明天上午10点正式开卖,而其起售价则仅为2499元。

1.jpg

外观方面,Reno4 SE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的左上角区域,并且在屏占比方面这款机型也与同类产品有着基本一致的表现。其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方形后置三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超闪蓝、超闪黑,以及超闪白三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Reno4 SE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6.43英寸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720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3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6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据悉,Reno4 SE将提供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2499元和2799元,而作为一款中端机型,65W快充功能也使得其在产品端颇具亮点。因此对于近期准备购买一款中端5G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上市的新机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