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双节服务优惠活动,包含三大服务项目

随着今年中秋与国庆节的日益临近,长达八天的假期无疑也让许多朋友有了出游的计划,而在出行前对自己的手机进行维修也有着不小的需求。日前小米方面宣布,将在9月25日至9月30日期间推出双节三大服务福利,其中包含更换电池、更换屏幕以及手机延保/碎屏险。

1.jpg

根据官方此次公布的服务信息显示,此次活动中的三项服务中包含了针对多达52款机型的99元更换电池、支持12款机型的4.9折特惠换屏服务,并且在这次活动期间,小米核心线下门店还将提供5折手机延保及碎屏保服务。因此也涵盖了售后服务以及后期保险的全面服务,为用户的出行计划做好准备。

2.jpg

在此次活动中,特别是针对老款机型的电池与屏幕优惠更换项目,对于不少用户来说也有着不小的价值,毕竟在更换电池后无论是续航还是后期使用也将会有着更好的体验。因此对于手持小米旗下机型,并且计划在十一期间出行的朋友来说,不妨趁这次活动对爱机进行相关维修和保险的购买。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