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Pay加入深圳通支持,魅族17系列率先适配

作为魅族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魅族17系列两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尽管该系列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但在官方为其进行系统升级并陆续带来新功能的情况下,也使得魅族17系列的产品表现不断提升,近日魅族方面宣布,Meizu Pay加入对深圳通的支持,并且魅族17系列将率先适配这一功能。

1.jpg

外观方面,魅族17系列两款机型均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横排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魅族17提供了十七度灰、松深入墨、AG梦幻独角兽、AG星际灰以及AG原野绿五种选择,而魅族17 Pro版则有定白、乌金、天青和月白天青四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魅族17全系采用的均为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6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容量为4500mAh的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拍照方面两款机型所配备的均是2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中魅族17提供的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景深+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魅族17 Pro则是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3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30万像素TOF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目前,魅族17提供了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售价分别为3699元与3999元,定位相对较高的魅族17 Pro则有8GB+128GB和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的选择,价格分别是4299元和4699元。对于这两款还在不断加入新功能的机型来说,无疑也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