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Pad 10.8明日开卖,起售价仅2299元

随着今年平板电脑市场出现井喷,除了苹果旗下的iPad系列产品之外,在Android阵营包括三星及华为等品牌也在这一领域加快了新品推出的节奏。而在此前华为方面推出了一款中高端产品MatePad 10.8后,日前官方宣布这款机型将于8月14日正式开卖,而其售价则仅为2299元。

1.jpg

外观方面,MatePad 10.8采用了主流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顶部边框的中央部位。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后置单摄,机身中央部位则印刻有华为的品牌logo,配色方面提供了香槟金与银钻灰两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MatePad 10.8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560×1600的10.8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麒麟990主控,以及6GB+64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7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22.5W的快充功能。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1300万像素后摄。

3.jpg

目前,MatePad 10.8提供了6GB+64GB与6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2299元和2699元,因此也使得其在同类产品中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而对于近期内想购买一款中高端平板电脑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上市的新机无疑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