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千元级5G新机X10发布,起售价仅为1388元

随着5G网络已经全面铺开,各大手机厂商在今年也已经几乎将旗下新品全部转向5G机型,而随着这一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目前5G机型的门槛也得以大幅拉低。继此前酷派方面宣布将推出一款千元级5G机型后,近日这款名为X10的机型也在日前正式发布,并且仅为1388元的起售价格也使得其成为了目前市场中售价最低的一款5G机型。

1.jpg

外观方面,X10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但由于产品定位的原因,在机身底部留有一定的屏幕封装空间,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也基本保持一致。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中轴线的上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极夜黑、流光白,以及魅光蓝三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X10采用了一块6.517英寸的屏幕,搭载的是虎贲T7510主控+春藤V510基带的5G解决方案,以及最高6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600mAh。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2100万+5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目前,酷派方面为X10共提供了4GB+128GB和6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1388元与1588元,也使得其在目前5G手机市场上也成为了价格最低的一款产品。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千元级5G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刚刚亮相的新机也不妨可以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