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美国发布,起售价1399.99美元

虽然早在去年十月,微软方面就已经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回归智能手机市场的首款产品Surface Duo,但由于当时官方并未明确这款机型的具体上市时间,因此也引发了外界的众多关注。而在近期Surface Duo大量的产品端信息被曝光后,昨日微软方面正式在美国市场推出了的这款机型,其将于9月10日正式开卖,起售价则为1399.99美元。

1.jpg

外观方面,Surface Duo采用了两块尺寸一样的屏幕,双屏可向内的翻折,并有着360度的翻转形态。但在机身上仅有右侧屏幕上方安置了一枚摄像头,机身背部则只设置了Surface的品牌logo,并未加入此前传言中的后摄模组。

2.jpg

硬件配置上,Surface Duo配备了两块分辨率为1800x1350的5.6英寸AMOLED屏幕,展开后则可组成像素为2700×1350的8.1英寸屏幕。其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主控,提供6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则为346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8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则提供了一枚1100万像素的单摄模组。

3.jpg

按照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Surface Duo前期将仅在美国市场开卖,起步6GB+128GB版本的售价为1399.99美元,6GB+256GB版则为1499.99美元。至于微软方面是否会将这款机型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