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中端5G新机K7上架,将于8月8日正式开售

随着5G机型已经成为今年各大手机厂商的主流,继此前旗舰级产品全线转向5G产品后,越来越多的中端新机也已经迈入这一时代,并且在售价方面也不断拉低5G机型的门槛。日前有消息显示,OPPO方面上架了一款被命名为K7的新款中端5G机型,并且其起售价也仅为1999元。

1.jpg

外观方面, K7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由于在屏幕边框方面控制出色,因此屏占比在同类机型中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海夜、秘境、月华、流焰,以及霹雳柠檬多达五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K7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025mAh电池,并提供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主摄为4800万像素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目前,OPPO方面为K7提供了8GB+128GB与8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也使得其在同类机型中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端5G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即将开售的新机也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