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游戏手机3S正式开卖,售价从3999元起跳

随着今年下半年新机潮的到来,作为近年来一贯打头阵的游戏手机产品也已经率先完成了产品更新的节奏,而作为黑鲨方面刚刚推出的新款机型,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获悉,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也已经正式开售,其价格则将从3999元起跳。

1.jpg

外观方面,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正面所采用的是对称式全面屏,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也基本保持一致。而机身背部则同样为家族式的X造型设计,配备了倒三角型的后摄模组与正三角形的磁吸式充电接口,配色方面则提供了云天黑与水晶蓝两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所采用的是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以及2400×1080分辨率的6.67英寸AMOLED材质屏幕,支持最高270Hz的触控采样率,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容量为4720mAh的电池,并具备最高功率达6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人像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目前,腾讯黑鲨游戏手机3S提供了12GB+128GB与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3999元和4299元,因此也使得其有着不错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对于近期内想要购买一款旗舰级游戏手机的朋友来说,这款刚刚上市的新机显然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