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超大杯更多信息曝光,后摄或有大幅提升

随着小米方面此前已经多次暗示,将会带来一款小米10系列的超大杯机型后,也引发了外界关于这款新机的众多关注。继此前这款机型的众多产品端信息被曝光后,近日有消息源透露了疑似小米10系列超大杯的保护壳与电池信息,也透露了这款新机的更多详情。

1.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机身保护壳显示,小米10系列超大杯机型同样是在机身背部的左上角安置了矩形后置多摄模组,但相比该系列的小米10 Pro与小米10,明显在后摄模组的体积上有着大幅提升。而在此前的传言中,据称这款机型或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机身正面左上角,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以及双曲面设计,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


硬件配置上,据悉小米10系列超大杯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以及2340×1080分辨率的6.6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提供UFS 3.1+LPDDR5的存储组合。而在电池方面,其或将采用2×2250mAh的双电芯方案,等效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或达120W的快充功能。

2.jpg

按照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或即将与8月11日亮相的小米10系列超大杯机型相比该系列的现款产品,将会在产品端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这款机型细节方面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