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A入门版机型开售,仅需499元即可入手

作为Redmi方面近期刚刚在国内市场推出的新款入门级产品,Redmi 9A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越级表现及高性价比特性,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这款机型已经开售之后,日前官方还为Redmi 9A带来了一款入门级版,并且仅为499元的售价也使得其门槛得以更进一步拉低。

1.jpg

外观方面,Redmi 9A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的出色控制,也使得其在同类机型中的有着更加出色的屏占比方面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单摄,补光灯则位于摄像头的正下方,配色方面提供了晴空蓝、砂石黑和湖光绿三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Redmi 9A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720×1600的6.53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25主控,以及最高4GB+64GB的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1300万像素后摄模组。

3.jpg

目前,Redmi 9A提供了2GB+32GB与4GB+64GB两种存储组合可供选择,其售价则分别仅为499元599元,这也使得其在入门级产品中有着极高的市场竞争力。因此对于近期内想购买一款此类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刚刚上市的新机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