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FE曝光,或将在第四季度发布

作为三星方面在今年初推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Galaxy S20系列机型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但按照该品牌的惯例,通常在旗舰级产品亮相之后还会带来一款定位稍低的衍生版本,继此前曾有传言曝光了Galaxy S20 FE的相关信息后,近日有消息源也公布了这款新机的产品渲染图及部分硬件配置,并透露其或于今年第四季度亮相。

1.jpg

按照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Galaxy S20 FE或将依然沿用的是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央部位。但相比Galaxy S20系列现款机型的曲面屏设计,新机则换为了直屏,但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依旧有着不错的表现。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S20 FE或将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提供至少6GB+128GB起跳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4500mAh。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由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多摄模组。

3.jpg

由于在产品定位上,Galaxy S20 FE将比Galaxy S20系列的现款机型要低,因此也意味着如果目前传言中的硬件配置属实,那么这款机型势必也将会有着更为出色的性价比方面表现。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三星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