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渲染图现身,或有更多配色

继此前三星方面已经基本确认,将在8月5日举行的Galaxy Unpacked中推出现款机型Galaxy Fold后续产品Galaxy Z Fold2 5G之后,这一新款折叠屏机型也受到了外界的更多关注。而在此前Galaxy Z Fold2的大量产品端信息已经被曝光之后,日前有消息源也公布了这款新机的产品渲染图,显示其或将会提供更多的配色版本。

1.jpg

结合此前已经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Galaxy Z Fold2同样将采用现款机型的屏幕折叠方式,但内屏与外屏则均换用了屏占比更高的开孔屏设计,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竖排后置三摄模组,但在配色方面则或将会有着更多的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Z Fold2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213×1689分辨率的7.7英寸内屏,以及一块2267×819分辨率的6.23英寸外屏,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提供容量为2090mAh和2275mAh的双电池模组,并支持最高功率均为15W的有线与无线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则可能会配备两枚像素均为1000万的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按照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Galaxy Z Fold2除了在硬件配置上进行的常规升级以外,包括外观以及拍照方面也极有可能将会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产品端信息,则还有待后续三星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