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官宣,超大杯或同台亮相

继此前小米方面曾多次暗示将会推出小米10系列的超大杯机型后,尽管官方至今尚未公布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但已然成为外界关注焦点。继今天官方正式宣布,将于8月11日举行小米十周年雷军公开演讲后,外界推测这款小米10系列的超大杯机型极有可能也将会同台亮相。

1.jpg

根据目前曝光的外观信息显示,小米10系列超大杯或将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机身正面左上角,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以及双曲面屏幕的设计,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此前现身的安兔兔测试结果中,更是取得了高达687422的成绩。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小米10系列超大杯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以及2340×1080分辨率的6.67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提供UFS 3.1闪存颗粒与LPDDR5内存的组合,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或达120W的快充功能。

3.jpg

作为小米10系列的超大杯机型,这款或即将亮相的新机势必在硬件配置方面相比现款的小米10 Pro有着更进一步的提升,但至于其细节方面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小米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并且目前这款机型的具体发布时间,也还有待后续的官方消息,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