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120W快充新机曝光,或将命名为iQOO 5

继iQOO方面此前已经确认,将于8月份推出旗下首款搭载120W超快闪充功能的新款机型后,也使得这款尚未亮相的新机已经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继此前官方在ChinaJoy上首次展出了这款机型后,近日有爆料称,这款将于8月份亮相的iQOO新机或将会被命名为iQOO 5。

1.jpg

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iQOO所实现的120W超快闪充功能是通过双6C电芯串联以及高转化率双电荷泵技术,将20V/6A的电流转化为5V/12A的电流,使得其转化率可达到98.5%,能够在仅为15分钟的时间里就将4000mAh电池充满。此外还带来了创新的MTW阵列式极耳结构,在每一个卷绕层中都探出了极耳,大幅降低正负极片电阻。


而这款或将被命名为iQOO 5的新机,在硬件配置方面据称其有望采用具备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并搭载高通旗舰主控骁龙865。

2.jpg

按照iQOO方面的惯例,产品定位与快充功率也有着严格的对应关心,因此即将亮相的120W快充机型势必也将会是一款定位旗舰级的产品。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在后续的更进一步消息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