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OS 11发布时间公布,将于8月10日正式亮相

作为一加方面在国内市场销售机型所搭载的操作系统,氢OS凭借着简洁化的设计理念,自亮相以来也已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曾多次暗示即将推出氢OS的新版本更新后,日前官方也已经正式确认将于8月10日举行的氢听会2.0上,正式发布氢OS 11正式。

1.jpg

根据官方此次公布的信息显示,即将推出的氢OS 11将会带来全新的视觉设计、全新的交互构想,以及全新的功能特性。据相关传言称,此次的新版氢OS或将基于Android 11打造,而作为氢OS的一贯优势,轻快、流畅,以及便捷的特性有望得到保留及提升,此外在续航、影像,以及功能性等方面,也势必将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2.jpg

但由于目前Android 11的正式版并未上线,因此如果氢OS 11基于这一版本打造,也意味着在此次发布后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会正式进行推送。而至于此次新版系统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