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新机相关信息曝光,或将8月4日正式亮相

继此前HMD方面年初在海外市场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了包括旗下首款5G机型诺基亚8.3 5G在内的多款新机后,日前也已经明确,将于8月4日在国内举行发布会推出新品。尽管目前官方尚未明确此次新品的相关信息,但在近日已经有一款名为诺基亚C3的新机测试成绩被曝光,并且一款产品型号为TA-1258的新机也已经通过工信部的设备认证,因此也被外界认为极有可能正是即将在国内市场亮相的新品。

2.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诺基亚C3 Geekbench 5.1测试结果显示,其所搭载的是一款主频为1.20GHz的主控,单核成绩为149,多核则是820。此外在其他配置方面,将提供3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从这些产品端信息来看,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将会定位在入门级市场。

1.jpg

而已经通过工信部设备认证的TA-1258,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对称式全面屏幕设计,背部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竖排后置双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位于该模组下方,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北欧蓝与沙金两种选择。硬件配置上,其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720×1440的5.99英寸LCD屏幕,搭载主频为1.6GHz的主控,以及3GB+32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3040mAh容量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8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3.jpg

尽管目前还无法确认TA-1258是否正是跑分成绩已经曝光的诺基亚C3,但从两款机型的产品定位来看,无疑也有着一定的契合度。而至于目前外界关于新机的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后续HMD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