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A通过工信部认证,或已距离发布不远

作为Redmi方面此前率先在海外市场推出的新机,定位入门级市场的Redmi 9A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获得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曾有消息称Redmi 9A将被引入国内市场后,日前这款机型也已经通过了工信部的设备认证,并且其外观及配置方面的信息也已经被曝光。

合.jpg

根据工信部官网公布的证件照显示,Redmi 9A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央。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后摄单摄模组,补光灯则位于该模组的正中央,而在配色方面则将提供黑色、红色、蓝色、粉色、白色、绿色、紫色,和灰色多达八种选择。


硬件配置上,Redmi 9A将采用一块720×1600分辨率的6.53英寸屏幕,提供2GB/3GB/4GB+16GB/32GB/64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9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为1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1300万像素的后摄模组。

3.jpg

按照惯例,Redmi方面在国内销售的机型往往会在例如主控等硬件配置方面进行一定的升级,因此这次的Redmi 9A大概率也不会例外。尽管目前基本可以确认这款新机依旧将会定位入门级市场,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硬件配置,则还有待后期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