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10X 5G限时促销启动,购机可获双重好礼

作为Redmi方面此前推出的全新X系列机型,Redmi 10X系列两款机型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与高性价比特性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该系列产品正式开售之后,日前官方宣布对其中的Redmi 10X 5G启动限时促销活动,在7月15日至7月16日购买即可获赠Redmi小爱音箱Play和Redmi充电宝10000mAh。

1.jpg

外观方面,Redmi 10X 5G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出色,因此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较同类机型更为出色。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在配色方面则提供了深海蓝、凝夜紫、星露白,以及胧月金四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Redmi 10X 5G采用了一块2400×1080分辨率的6.5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20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容量为4520mAh的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22.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目前,Redmi 10X 5G共提供了6GB+64GB、6GB+128GB、8GB+128GB,以及8GB+256GB四种存储组合,售价分别为1599元、1799元、2099元和2399元,由于在此次活动期间还能获赠Redmi小爱音箱Play与Redmi充电宝10000mAh,无疑也使得其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更为出色。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端5G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产品显然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