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开启预约,将于下周正式亮相

作为联想方面今年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继此前官方已经确认将于7月22日发布拯救者电竞手机后,也已经在相关预热活动中透露了这款新机的众多产品端信息。今天上午官方也已经正式启动了这款产品的预约活动,并在预约界面中公布了拯救者电竞手机的部分产品卖点。

1.jpg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外观信息显示,拯救者电竞手机或将主打横屏使用体验,并会采用对称式全面屏的设计,且由于前摄模组极有可能将以升降式结构的方式安置在机身侧面,因此也使得其相比同类机型将有着不同的外观表现。而其在机身背面中央部位或将印有品牌LOGO,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则是后置双摄模组。

2.jpg

硬件配置上,拯救者电竞手机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44Hz刷新率以及2340×1080分辨率的OLED材质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以及最高16GB+512GB的存储组合,并具备最高功率达9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可能是主摄为64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模组。而在其他方面,还将提供例如双X轴线性马达,双液冷散热、14点温控矩阵等特性。

3.jpg

从目前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拯救者电竞手机除了在外观方面的独树一帜以外,在包括性能、快充,以及游戏体验上也将会有着众多针对性的提升。但至于这款机型具体的产品端信息,则还有待联想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