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推出17 Pro月白天青配色,已开启预约活动

作为魅族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产品,魅族17系列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该系列中定位最高的魅族17 Pro已经带来多款配色后,今天官方宣布将为其推出新的月白天青配色,已于今天开启预售活动,并将在7月17日正式开售。

1.jpg

外观方面,魅族17 Pro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并且得益于极小的开孔孔径与极窄的边框控制,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横排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除了此次推出的月白天青之外,还有定白、乌金和天青三种选择。

4.jpg

硬件设置上,魅族17 Pro所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340×1080的6.6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容量为4500mAh的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长焦+32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30万像素TOF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5.jpg

目前,魅族方面为17 Pro提供了8GB+128GB与12GB+256GB两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4299元和4699元,并且不同配色之间的价格完全保持一致。因此对于近期想购买一款旗舰级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有着不错产品端表现的魅族17 Pro显然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