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真机现身,与此前传言高度一致

继一加方面此前已经确认,将于7月21日在海外市场率先推出旗下新款中端机型后,官方也已经启动了这款被命名为OnePlus Nord的新机预热活动。而在此前已经有大量产品端信息被曝光后,近日一加联合创始人Carl Pei在一则视频中首次揭晓了OnePlus Nord的外观,并且与此前的爆料信息高度一致。

3.jpg

根据此次视频中的外观信息显示,OnePlus Nord机身正面所采用的是双孔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左上角,并且得益于开孔孔径与屏幕边框的控制出色,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四摄模组,补光灯位于模组右侧,而在配色方面则至少将提供蓝色与灰色两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OnePlus Nord或将采用一块具备90Hz刷新率2400×1080分辨率的6.56英寸三星Super 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提供最低6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115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则可能配备由3200万+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组成的前置双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jpg

随着OnePlus Nord在外观方面的揭晓,也意味着其在拍照及使用体验方面的信息将会陆续现身。但至于其产品端的具体表现,则还有待后续一加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