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Z Fold 2更多产品信息曝光,发布时间未知

作为三星方面推出的首款折叠屏机型,Galaxy Fold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形态上的改变,赢得了外界的众多关注。在此前已经有传言称其后续产品或将会被命名为Galaxy Z Fold 2以后,近日有消息源透露,这款新机或将不会在8月5日举行的Unpacked Galaxy上亮相,并且还曝光了其更多产品端的信息。

1.jpg

按照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外观方面信息,Galaxy Z Fold 2在产品形态上或将依旧沿用现款机型内折叠的设计,但内屏可能会换用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屏幕的右上角,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会有着更出色的表现。而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并或将会支持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配件。


硬件配置上,据悉Galaxy Z Fold 2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213×1689分辨率的7.7英寸内屏,以及一块2267×819分辨率的6.23英寸外屏,将搭载高通骁龙865 Plus主控,内置容量为2090mAh和2275mAh的双电池模组,并支持最高功率均为15W的有线与无线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这款新机可能会配备两枚像素均为1000万的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长焦+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3.jpg

如果目前的这些传言被证实,也就意味着Galaxy Z Fold 2除了例行在硬件配置方面的提升之外,包括拍照、屏幕,以及使用体验上均将会有着不小幅度的额提升。但由于目前三星方面并未透露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因此其产品端详情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