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W快充适配器入网,或为小米10超大杯版准备

随着今年手机市场竞争的加剧,各大手机厂商不约而同的将旗下主打机型从此前的“小杯、中杯、大杯”组合,升级为了“中杯、大杯和超大杯”,其目的自然是为了能够估计更多的价位段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此前已经有多方消息显示,在年初带来了小米10与小米10 Pro两款机型后,小米方面或将还准备了小米10系列的“超大杯”版本。

QQ截图20200705205343.jpg

目前,小米旗下一款型号为MDY-12-ED的电源适配器已经通过3C认证,认证信息中显示这款电源适配器可支持最高达到120W(20V 6A)的充电功率。结合此前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透露的信息显示,17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的100W快充技术已经到了可成熟量产的前期,因此外界认为这一适配器或正是为小米10的超大杯版本所准备。


根据目前已经爆料的信息显示,小米10的超大杯版本将会是其首款采用120Hz刷新率AMOLED屏幕的旗舰产品。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则有望搭载超频版的高通骁龙865主控,其主频将从目前的2.84GHz提升到3.09GHz,因此在性能方面也将会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

1010514274654.jpg

由于目前小米10 Pro的起售价格已经带来4999元,因此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小米10系列超大杯版本的价格势必将会突破5000元大关。而对于小米方面来说,小米10系列迄今为止的市场表现已经证明了在高端领域的潜力,如果这款超大杯机型能够在5000元以上价位段站稳脚跟,无疑也将会为未来的产品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