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新机One Fusion海外发布,定位中端市场

随着联想旗下Moto品牌在今年推出了定位旗舰级的Edge+后,在中端市场也已经带来了众多新品,其中5月份在海外市场亮相的的One Fusion+,也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日前有消息显示,官方在拉丁美洲推出了One Fusion+的衍生机型One Fusion,并同样定位中端市场。

1.jpg

外观方面,One Fusion采用了目前主流的水滴屏设计,但由于产品定位的原因,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与同类机型基本保持在同一水平。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四摄模组,指纹识别与品牌logo的二合一模块则位于中轴线上方,而在配色方面提供了绿色与蓝色两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One Fusion所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10主控,以及4GB+64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了容量高达5000mAh的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8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深度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尽管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机型的具体售价,但结合此前One Fusion+在印度市场16999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582元)的价格,定位相对更低的One Fusion无疑在售价上将会有着更为亲民的表现。而至于这款机型是否后期将会引入国内市场,则还有待联想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