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新机Z1x外观信息公布,将延续家族式设计

继iQOO方面日前宣布,将于7月9日正式推出Z系列第二款机型iQOO Z1x后,官方也启动了相应的预热活动,并开始陆续公布这款新机的相关信息。继此前官方确定了iQOO Z1x的电池及屏幕相关信息后,今天在预热活动中也公布了这款机型的产品渲染图,也使得其外观信息已经一览无余。

3.jpg

根据目前公布的产品渲染图显示,iQOO Z1x在外观方面将会延续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机身正面采用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竖排后置三摄模组,实体指纹识别模块则位于机身侧面,配色方面则至少提供海蔚蓝与水漾白两种选择。

1.jpg

硬件配置上,据悉iQOO Z1x或将采用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的6.5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高达5000mAh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33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可能将配备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2.jpg

如果目前的爆料信息准确,也就意味着iQOO Z1x可能将会在产品定位上低于此前的iQOO Z1,因此价格方面也将有望低于2000元,甚至可能会在1500-2000元的区间内。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续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