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i大内存版本开售,起售价仅1799元

作为Redmi旗下定位中端市场的5G机型,Redmi K30i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以及高性价比特性,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宣布将为Redmi K30i带来8GB内存版本后,今天这一新版机型也已经正式开售,而其价格则将从1799元起跳。

1.jpg

外观方面,Redmi K30i与此前的Redmi K30采用了是完全一致的设计,机身正面为双孔开孔屏,开孔位置位于机身右上角,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所安置的是竖排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提供了薄荷冰蓝、时光独白、紫玉幻境,以及深海微光四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Redmi K30i采用了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分辨率为2400×1080的6.67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30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2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人物虚化摄像头组成的前置双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超微距+200万像素人像景深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售价方面,目前Redmi K30i已经提供了6GB+128GB、8GB+128GB,以及8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价格则分别为1499元、1799元和1999元,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机型相比无疑也有着更为出色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中端5G机型的朋友来说,Redmi K30i显然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