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 Beta意外推送,外观及功能皆有更新

按照谷歌方面的惯例,在每年的I/O开发者大会上会带来Android系统大版本更新的公开测试版本,但由于此前疫情的影响,今年这一活动已经被取消的情况下,官方也已经表示将无限期延缓Android 11 Beta版的发布。但在日前有消息显示,近期有少量Pixel系列机型的用户意外收到了这一版本的推送。

 2221.jpg

根据日前曝光的信息显示,Android 11 Beta版的这一推送大小为736MB。而在功能性方面,这一版本将带来三种新的图标形状,以及新的快捷操控面板,用户长按电源键即可呼出页面,能够连接至相应的智能设备。此外在这一版本中,还将在屏幕底部显示建议应用,能够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推荐不同应用。

 3331.jpg

尽管此前谷歌方面曾宣布将于6月3日推送Android 11的Beat版本,但由于目前官方尚未明确这一版本的具体发布时间,因此这次的意外推送是否将会继续,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