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屏下摄像头新机设计现身,屏占比几乎拉满

随着全面屏设计在智能手机产品上已经几乎成为标配,各大手机厂商为实现更高的屏占比,也已经推出了包括升降式前摄、开孔屏,以及异型全面屏等多种解决方案。目前被誉为全面屏设计“终极解决方案”的屏下摄像头技术,此前也已经有多个厂商公布了相关进度,而在近日,有消息源还公布了华为旗下两款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机型的外观设计专利。

 145.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设计专利中显示,这两款机型最大的特征是其机身正面所采用的双曲面屏幕,并没有任何的开孔或挖槽出现,并且由于机身厚度较薄,也意味着不太可能使用了升降式前摄模组,因此其大概率所采用的将是屏下摄像头解决方案。尽管示意图中屏幕并未点亮,但不难推测在屏占比方面势必将会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两者则分别配备的是圆形后置四摄模组与竖排后置三摄模组。

 146.jpg

由于此前曾有消息称,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接近成熟,有望在今年内得以商用,因此也意味着后续这一解决方案或将会在大量机型上出现。但由于截至目前为止,各大手机厂商尚未明确搭载这一新技术的机型将何时上市,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