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馥郁红配色开卖,售价保持不变

作为三星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Galaxy S20系列自亮相以来,也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为该系列中的Galaxy S20+推出全新馥郁红配色后,日前这一配色版本也已经正式开售,并且其售价方面也与此前保持一致,依旧为7999元。

 14.jpg

外观方面,Galaxy S20+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央位置,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目前则提供了馥郁红、幻游黑、遐想灰,以及浮氧蓝四种选择。

13.jpg 

硬件配置上,Galaxy S20+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3200×1440的6.7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具备12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12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25W的有线与15W无线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1200万像素广角+TOF 3D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2.jpg 

售价方面,目前Galaxy S20+新的馥郁红配色版本与其他三款配色在价格方面完全一致,同样为79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顶级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Galaxy S20+显然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