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iQOO Z1首销战报,市场表现极为出彩

作为iQOO方面推出全新Z系列机型中的首款产品,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 Plus主控的iQOO Z1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极高的性价比方面表现受到了众多的关注。继这款机型在6月1日正式开售后,官方也公布了其首销战报,在开售当日iQOO Z1也取得了极为出色的市场表现。

 微信图片_20200602142836.png

外观方面,iQOO Z1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并且得益于出色的屏幕边框控制,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有矩形后置三摄模组,配色方面则提供了太空蓝、星空银,以及幻彩流星三种选择。

 11.jpg

硬件配置上,iQOO Z1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408×1080的6.57英寸LCD材质屏幕,具备144Hz屏幕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Plus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达44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10.jpg

目前,iQOO Z1提供了6GB+128GB、8GB+128GB,以及8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其售价分别为2198元、2498元,以及2798元,并且由于目前还提供了200元优惠卷,也使得其最低仅需1998元即可入手。作为一款搭载了旗舰级主控的产品,这款机型无疑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