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4系列更多功能确认,将支持40W快充

随着此前荣耀方面6月3日新品发布会时间的临近,Play4系列机型的相关信息也已经陆续开始在预热活动中陆续公布,而作为Play系列首款5G机型,该系列产品也已经吸引了众多的关注。而在今天,官方也已经正式确认该系列新品将支持最高功率达到40W的超级快充功能。

 2.jpg

按照目前曝光的信息显示,Play4系列或将带来Play4与Play4 Pro两款机型。两者均将采用开孔屏的设计,但Play4为单孔,Play4 Pro则是双孔开孔屏,机身背部左上角安置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但两款机型的摄像头排布方式将有一定的差异,而在配色方面则将至少提供黑色、蓝色和白色三种选择。

3.jpg

硬件配置方面,Play 4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6.81英寸LCD材质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00主控,电池容量4200mAh,支持最高功率达40W的快充功能,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而Play4 Pro则或将提供6.57英寸屏幕,搭载麒麟990 5G主控,配备由3200万+800万像素组成的前置双摄模组,以及由4000万+800万像素组成的后置双摄。

 4.jpg

尽管Play系列此前定位荣耀旗下的高性价比产品,但从目前Play4系列的产品端相关信息来看,此次则或将会发生一定的改变,其中Play4 Pro或有望成为该系列的首款旗舰级机型。而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配置信息,则还有待官方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