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51 5G正式开卖,最低仅2799元

随着国内市场5G网络的全部铺开,各大手机厂商也已经纷纷将旗下新品全面转向此类产品,并且目前5G机型也已经完成了从旗舰级到中端市场的布局。作为三星旗下目前市场定位最低的5G机型,Galaxy A51 5G在此前开启预售活动后,也已于日前正式上市,并且最低仅需2799元即可入手。

1.jpg

外观方面,Galaxy A51 5G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得益于开孔孔径与屏幕边框的进一步收窄,也使其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面左上角则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配色方面提供了迷踪黑、清新白、落英粉三种选择。

2.jpg

硬件配置上,Galaxy A51 5G采用了一块FHD+分辨率的6.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980主控,提供8GB+128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最高功率达15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5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3.jpg

由于Galaxy A51 5G的上市正逢618年中大促,目前还提供了限时优惠200元的促销活动,使得其仅需2799元即可入手,所以在性价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中端5G机型的朋友来说,这款搭载了后置四摄与三星Exynos 980主控的三星新机,无疑也将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