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9系列新机曝光,或将提供多达四款机型

继此前Redmi方面在国内市场推出了包括Redmi K30 Pro与Redmi 10X系列在内的新机,并在海外市场带来了新的Redmi Note 9系列机型之后,也意味着目前仅剩下数字系列机型尚未更新。而在此前Redmi 9的爆料出现后,日前有消息源也公布了该系列多达四款机型的相关信息。

7.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信息显示,Redmi 9系列将带来多达四款新机。其中定位最高的Redmi 9采用了一块6.53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70主控,以及4GB+64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0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1300万+800万+5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而Redmi 9C则按照是否带有NFC功能分为两个版本,两者均采用的是HD+分辨率的6.53英寸屏幕,搭载联发科Helio G35主控,以及3GB+64GB的存储组合,50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不支持NFC的机型配备的是1300万+5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支持NFC的机型则配备了13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的后置双摄模组。


定位最低的Redmi 9A,则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G25主控,提供3GB+32GB的存储组合,同为5000mAh电池。拍照方面所配备的是1300万像素后置单摄,其他配置与Redmi 9C基本一致。

 8.jpg

而在售价方面,Redmi 9的价格将从160欧元(约合人民币1268元)起跳,Redmi 9C两款机型将从130欧元(约合人民币1030元)起,定位最低的Redmi 9A则从100欧元(约合人民币792元)起步,因此也使得该系列机型极有可能同样将定位入门级市场。但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Redmi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