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产品iQOO Z1今日开售,最低仅需1998元

作为iQOO方面刚刚推出的新机,首发联发科天玑1000 Plus主控的iQOO Z1自亮相以来,也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产品特性赢得了外界的众多关注。继此前官方启动了这款机型的预售活动之后,今天iQOO Z1已经正式开售,并且在仅为2198元起售价的基础上,领劵后仅需1998元即可入手。

 图A.jpg

外观方面,iQOO Z1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其机身背部左上角所安置的是矩形后置三摄模组,而在配色方面则提供太空蓝、星空银,以及幻彩流星三种选择,但目前幻彩流星配色尚未上市。

 图B.jpg

硬件配置上,iQOO Z1采用的是一块分辨率为2408×1080的6.57英寸屏幕,具备144Hz刷新率,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 Plus主控,以及最高8GB+256GB的存储组合,提供45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为44W的快充功能。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图C.jpg

目前,官方为iQOO Z1提供了6GB+128GB、8GB+128GB,以及8GB+256G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其售价分别为2198元、2498元,以及2798元,并且在部分平台首销还提供了200元优惠卷,因此也使得其在性价比方面有着更为出色的表现。对于近期想要购买一款高性价比旗舰级产品的朋友来说,这款刚刚上市的新机无疑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