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系列更多配置公布,具备30W无线充电功能

作为一加方面今年的首批新品,一加8系列在此前官方已经确认将于4月16日在国内亮相之后,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也已经正式启动了相关预热活动,并陆续透露了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而在近日,官方除了公布一加8系列的硬件配置信息之外,还首度确认将会搭载30W无线充电功能。

 1.jpg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一加8系列将全系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并通过骁龙X50支持NSA与SA两种5G双模组网模式。再加上LPDDR5+UFS 3.0的存储组合方案,以及WiFi 6与尺寸增大了5.26%的Haptic振动马达,因此在硬件配置方面的表现可谓是堪称豪华。

 

日前,一加科技CEO刘作虎已经在社交媒体上确认,一加8系列的无线充电做到了几乎与有线一样快的速度。因此在确认了该系列机型将配备无线快充功能的情况下,有消息源也公布了一款立式无线充电底座,并且据称该系列中的一加8 Pro将具备最高功率达到30W的无线快充功能。

 5.jpg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一加8系列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之外,包括屏幕方面的更进一步强化,以及无线快充功能的加入无疑也使得其在市场竞争力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加强。但至于该系列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续一加方面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