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ce2发布时间确认,将于4月13日亮相

在此前已经启动了全新Ace系列首款新品Ace2的预热活动之后,今天OPPO方面也已经正式确认,这款新品将于4月13日正式亮相。而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除了目前官方透露的产品信息之外,近日有消息源也曝光了这款机型新配色的产品渲染图,以及一款40W无线充电适配器的相关信息。

 3.jpg

据悉此次曝光的两款新配色或将会被命名为月岩灰与梦幻紫,而在产品渲染图中可以看到,Ace2在机身正面采用了开孔屏的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的左上方,因此在屏占比方面大概率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则安置的是圆形后置四摄模组。

 121.jpg

除了此前曾有消息称,Ace2将会支持最高功率达到65W的有线快充与40W无线快充功能之后,近日有消息显示,OPPO旗下一款产品型号为OAWV01的无线充电器也已经通过了无线电源联盟的相关认证。而在相关认证信息中可以看到,这款无线充电器需要65W的输入功率,并提供最高40W的无线充电功率,并且在其底部可以看到大量的散热孔设置,因此极有可能在内部安置了主动式散热风扇。

 11.jpg

由于Ace2的上一代机型Reno Ace就已经支持最高功率达到65W的有线快充,因此此前关于充电方面的传言也有着一定的可信度,而此次40W AirVOOC无线充电器器的曝光,也证实其或将具备无线快充功能。但至于目前的传言是否属实,则还有待OPPO方面在4月13日发布会上的更进一步揭晓,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