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0 Ultra或推新配色,将有更多选择

作为三星方面今年推出的首款旗舰级产品,Galaxy S20系列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作为该系列机型中定位最高的产品,Galaxy S20 Ultra更是在产品竞争力上有着不俗的表现,日前有消息显示,官方或将在国内市场针对这款机型带来更多的配色版本,其中将会包含白色版。

11.jpg 

外观方面,Galaxy S20系列所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开孔屏设计,开孔位置位于屏幕顶部中央,得益于极小的开孔孔径和进一步收窄的屏幕边框,因此也使得其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四摄模组。

 33.jpg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S20 Ultra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QHD+的6.9英寸AM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最高16GB+512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5000mAh电池。而在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40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1.08亿像素广角+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超广角+TOF 3D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jpg

目前在整个Galaxy S20系列机型中,Galaxy S20 Ultra目前提供了幻游黑与遐想灰两种配色,Galaxy S20+有浮氧蓝、幻游黑,以及遐想灰三种选择,而Galaxy S20则有遐想灰、柔雾粉、浮氧蓝三种配色。而随着后期Galaxy S20 Ultra更多配色版本的上市,无疑也将使得消费者有着更多选择,但至于新款配色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官方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