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确认Ace系列正式独立,首款机型为Ace 2

继此前OPPO方面推出了Reno系列首款高性价比旗舰产品Reno Ace之后,就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而在此前已经确认将会推出其后续机型,并且已经有诸多信息显示这款新机将有一定变化的情况下,今天官方正式确认,Ace系列将正式独立,而Ace 2则将成为独立后的首款新机。

 image001.jpg

在此前已经有大量产品端信息被曝光的情况下,日前有消息源公布了Ace 2的安兔兔测试成绩。其中显示所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65主控,CPU部分成绩为180132,GPU部分为210371,总分则是560217,但由于这一成绩明显与现阶段同主控机型有着一定的差异,因此大概率是早期工程机的测试结果。

 2.jpg

根据目前已经出现的传言,Ace 2或将会采用一块分辨率为2400×1080的6.5英寸屏幕,具备90Hz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主控,以及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则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800万+2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jpg

按照Reno Ace的产品定位来看,Ace系列在独立之后大概率将会延续高性价比旗舰机型的策略,因此也意味着即将亮相的Ace 2极有可能会在售价方面极具看点。但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OPPO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