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三款新机海外市场发布,包括首款5G机型

继今年初TCL方面在海外确认,TCL品牌智能手机产品重新回归市场之后,当时就公布了旗下TCL 10系列的多款新机,并凭借着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外界的众多关注。昨日晚间,官方正式发布TCL 10L、TCL 10 Pro,以及TCL 10 5G三款机型,并透露了其具体的售价及上市时间。

 2.jpg

作为TCL旗下首款5G机型,TCL 10 5G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FHD+的6.53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765G主控,以及6GB+128GB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500mAh电池。拍照方面其所配备的是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超广角、微距,以及景深摄像头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1.jpg

TCL 10 Pro则采用的是FHD+分辨率的6.47英寸柔性AMOLED曲面屏,支持HDR10,并且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低蓝光认证,硬件配置方面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75主控,以及6GB+128GB的存储组合,4500mAh容量电池。而定位最低的TCL 10L则提供了6.53英寸LC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665主控和6GB+64/128GB的存储组合,配备4000mAh电池。

 121.jpg

售价方面,据悉TCL 10 5G的起售价格为399欧元,TCL 10 Pro的起售价是449美元,TCL 10L则从249美元起跳,除了5G机型将于晚些时候开售之外,另外两款产品均将于二季度在海外市场上市。但由于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将于何时进入国内市场,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