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荣耀30系列新机通过认证,或将首发麒麟985

继今年首款新机荣耀30S发布之后,官方很快就确认将于4月15日推出荣耀30系列新品,并且随即也在展开的预热活动中陆续公布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近日有消息显示,荣耀旗下两款型号分别为EBG-AN00与EBG-AN10的新机已经通过入网认证,于此同时其中EBG-AN00的Geekbench 4.2测试成绩也被曝光,因此也被外界认为极有可能是即将亮相的荣耀30与荣耀30 Pro

 2.jpg

根据工信部公布的认证信息显示,疑似荣耀30与荣耀30 Pro的两款机型均采用的是分辨率为2340×1080的6.57英寸AMOLED屏幕,搭载CPU主频为2.86GHz的八核主控,以及8GB/12GB+128GB/256GB的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3900mAh。而在拍照方面,两者所配备的均是3200万像前置素摄像头,但在后置主摄方面则分别为4000万与5000万像素。

 12.jpg

在疑似荣耀30 Pro曝光的Geekbench 4.2测试成绩中显示,其所搭载的是主频为1.95GHz的八核主控,配备8GB内存,运行Android 10系统。跑分结果方面,单核成绩为3876,多核则是12571,与目前麒麟990 5G机型的表现基本一致。而对于将同步亮相的荣耀30,目前有传言称其或将会首发麒麟985主控,但目前这一消息暂时还无法得到确认。

 11.jpg

由于此前已经有消息显示,此次荣耀30系列新机将会配备与华为P40系列同款的索尼IMX700主摄CMOS,因此也意味着在拍照方面或将会有着更为突出的表现。但至于此次该系列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期荣耀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公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