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入门级新机V19曝光,或将在印度市场首发

随着此前旗舰级产品NEX 3S与iQOO3的亮相,后续vivo方面无疑将会把更多的新机放到中端市场,并在此前已经在国内市场带来了包括S6与Z6两款产品。除了国内市场之外,近日有消息源公布了vivo旗下一款产品型号为vivo 1933的新机,并称其或将会被命名为V19,且将于近期在印度市场率先亮相。

 3.jpg

外观方面,这款新机所采用的是双控开孔屏的设计,并且由于屏幕边框控制得当,因此在屏占比方面也或将会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硬件配置方面,其所采用的是一块1080×2400分辨率的屏幕,搭载主频为2.3GHz的高通骁龙712主控,以及8GB内存,并运行Android 10系统。

 1.jpg

按照目前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显示,或将被命名为V19的这款机型除了仅支持4G之外,硬件配置也明显是一款中端机型。但由于目前vivo方面今年在国内市场已经没有再推出4G机型,因此这款新品是否会引入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