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51 5G通过Wi-Fi联盟认证,或将于近期亮相

随着5G网络已经在全球市场全面铺开,各大手机厂商在今年推出的新品方面也已经几乎全面转向了5G机型,并且产品布局也从此前的旗舰级逐步在向中端市场迈入。继此前有消息源曾曝光了三星方面的一款中端5G机型Galaxy A51 5G之后,日前有消息显示,这款机型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认证,因此也意味着其或已距离发布时间不会太远。

 2.jpg

根据Wi-Fi联盟公布的认证信息显示,Galaxy A51 5G的产品型号为SM-A516N,将支持2.5GHz与5GHz的双频Wi-Fi连接,并运行Android 10系统。按照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款机型或将搭载三星Exynos 980主控,而在其他方面则或将与此前已经上市的4G机型Galaxy A51基本保持一致

1.jpg

因此在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A51 5G或将会采用一块6.5英寸的开孔屏,提供6GB +128GB的存储组合,以及4000mAh电池,并具备最高功率为15W的快充功能。而拍照方面则可能配备的依旧是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由4800万+1200万+双500万像素摄像头所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4.jpg

从目前已经曝光的产品端信息来看,不难发现Galaxy A51 5G无论是从产品命名还是硬件配置方面,都将会是针对中端市场推出的5G机型,其后置四摄模组与5G网络的支持也或将成为产品端的最大亮点。但至于这款机型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三星方面后期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还需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