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系列设计图曝光,后置四摄揭晓

尽管按照苹果方面的惯例,在新机发布前并不会对外透露其产品端的相关信息,但在历代新款iPhone机型亮相前第三方的爆料则可谓是日渐增多。在此前官方为新款iPad Pro中加入LiDAR激光雷达之后,外界就曾有传言称在新款的iPhone 12系列中也将采用这一配置,日前有消息源称,一张据称是来自iOS 14的外观设计图也证实了此前的猜测。

 4.jpg

根据此次曝光的新款iPhone机身背部的局部设计图显示,其后摄模组将为四摄配置,其中一枚大概率将与新款iPad Pro一样的LiDAR激光雷达,而补光灯则位于该模组的正中央。在目前已经出现的传言中,新款的iPhone 12系列或将会取消异型全面屏的设计,因此在屏幕没有开槽后屏占比方面也将会有着进一步的提升。

 1.jpg

按照苹果一贯在产品端的布局,目前外界推测配备了LiDAR激光雷达的将会是市场定位更高的iPhone 12 Pro系列,但由于在多款设备上采用这一配置,毫无疑问官方未来将会在包括AR等方面有着更进一步的动作。但至于目前的传言是否成真,则还有待苹果方面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耐心等待。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踩(0)

最新文章

相关文章

大家都在看